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皮克斯即將在高雄展覽結束前,我前往高美館來欣賞這個著名的動畫公司的總動員展覽
除了貪圖明信片、小卡以外,其中各個動畫片的背後意義都有極大的感動。

而皮克斯的成名作就是鼎鼎大名的『玩具總動員』
但我對皮克斯的第一印象是『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
這兩部片,有著吸引小朋友的角色,利用父母總是利用『恐怖、驚人、動物』等形象恐嚇小孩
但其實很多時候,所謂的恐懼是心理的害怕,藉由某種形體來描述內心的恐懼
或是『醜陋、血腥、
或是針對兒童所喜歡的玩具而衍生的『玩具總動員』或是『汽車總動員』
(怎麼總愛用XX總動員呢?不過看完展覽,發現不管是海底總動員還是汽車總動員
要畫出千奇百種各式各樣的汽車或海生動物,真的是很厲害
而且不管形體或是顏色都各有差異,對繪圖人員來說,這真的是很AMAZE的一件事!

而這次高雄美術館展覽區共約550餘件展品,共計區分「角色」、「故事」、「世界」、「特輯」、「幻影箱」、「藝術風景」、「皮克斯動畫短片藝術」等七大主題,內容包括460件繪畫手稿、分鏡圖、數位繪圖等2D製作及其他數位裝置作品,涵蓋繪畫藝術、觀念藝術、雕塑、數位裝置等不同媒材。(以上摘錄  高美館簡介)


活動期間還可以憑票根到販賣處兌換明信片,而我也自掏腰包買了幾張具有皮克斯味道的小卡。
這趟的皮克斯之旅,真的讓我對皮克斯動畫公司所出品的動畫很有興趣,雖然看過最喜歡的還是怪獸電力公司
但下一部我要看瓦力&天外奇蹟,希望迪士尼頻道能趕快撥出
(好像有看到瓦力了~但每次都只看到最後片段!!!   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