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別懷疑  
高雄美術館除了有豐富的美術藝文作品
在其中的內惟埤文化園區
就有所謂的創意標誌

KUSO標誌表可以跟服務台索取,
裡面的標誌都是跟著所在地點的特性而設計

(
而我看完皮克斯後,從售票口往湖畔開始一一記錄,
但可惜沒有全部拍完
~)



編號:13     『禁鋼管表演』      
地點位於高美館的售票口及入口處
鋼管上方有所謂的國旗或會旗等等,
我想這應該是最為人所知的標誌之一吧。

禁鋼管表演Pole dancing is prohibited.
此為文教重地,從事特殊表演請勿驚動群眾。

(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下一張(熱鍵:c)



編號:8      『天堂路』   位於售票口往湖邊的路上
因中間鋪設石子路,僅有兩旁為磚道(可供腳踏車行駛)
所以命名為天堂路,真的很可愛吧!
天堂路Paradise Road
瞧!崎嶇難行的路途,將堅強人生向上的意志。

(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編號:2     『美人魚』(請勿誘食)    地點位於湖畔的休息台旁,
不過我當天去的時候,標誌旁的植物長的有點茂密,
因為湖內有魚、天鵝等動物,所以不建議餵食,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照片中的小孩拿著吐司誘惑!!
請勿誘食No feeding animals.
請不要餵食小動物,以免造成其他生物眼紅、引發不平的聲浪。

(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編號:12    『禁止阿魯巴』
~基本上我記得標誌旁邊有一片藝術牆(說不出來的藝術)
但我不太懂為啥咪要放這個標誌????
禁止阿魯巴No hurdling.:請勿求一時之快感,傷害植物生命。
(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原來跟我所謂的藝術牆沒有關係!!!  
下一張(熱鍵:c)




編號
:1    『禁止膜拜』    由照片可得知剛好廣場中有個雕塑品
而我覺得從照片的角度配上標誌&雕塑品~很剛好!!!
嚴禁膜拜No worshipping.
藝術園區一視同仁,請勿崇拜雕塑品或者焚香、禱告。
 
(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下一張(熱鍵:c)




編號:4    『畢卡索出沒』
畢卡索出沒Beware of Picasso.:藝術家出入頻繁,請把握機會。
(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說真的~我真心的覺得高雄越來越美了
現在連電視劇都有拍來推銷高雄的(超夯的痞子英雄就是了)

 下一張(熱鍵:c)




編號:7    『當心氣功』
可能因為場地廣大,會有氣功師傅在這邊練習吧!
不過話說,去看皮克斯當天早上,
在售票口處就有看到一群跳恰恰舞的在練習,

很引人注目,
而且能一大早就這麼有精神~是在叫我檢討年輕人晚睡的習慣嗎?

當心氣功Beware of qigong.:高手練氣,注意空氣動態。
(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下一張(熱鍵:c)




編號:14    『請開眼』    
我看到這標誌的時候,以為這邊有些小蟲子
還是廣場太大會有莫名其妙的東西用各種不一樣的方式來到

不過,我好像想太多了!
請開眼Please observe carefully.
有眼睛卻沒有張開看,莫怪他人見多識廣囉!

(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下一張(熱鍵:c)




編號:15   『流星經過』
這邊有個小山丘,這個標誌的意思是說?
可以在這邊觀星嗎?
可是會不會有其他生物也陪你一起看天空呢?
(我說的是濕地的生物拉)!
流星經過Meteors streak across the sky.:
把握時間,請預擬許願內容。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下一張(熱鍵:c)






編號:10    『嚴禁泡湯』
哈~看到這標誌,我以為這邊會有人把這當成日月潭來游泳,
或是當成親水公園呢(話說高美館門口還真有個噴水池說)
嚴禁泡湯No hot spring bathing.:
沼澤濕地僅提供自然生態發展,恕不提供美容養身用途。

(文字摘錄高美館網頁介紹)
下一張(熱鍵:c)

以上就是我拍的高美館KUSO標誌
還有大約5個沒拍到(共有15個)
不過高美館範圍有點大,請各位要去尋找KUSO標誌的時候
可以穿著輕便的鞋子,如果是在開館時間的話,
也可以去服務台跟小姐要地圖,
如果像我一樣只繞著湖畔走,就會錯過一些標誌跟景色
(話說!我經過兒童美術館的路標的時候,好想走去看看唷!
可惜停留時間不多,晚上的高美館也不錯,但請攜伴同行唷!)


說完高美館的KUSO標誌,來看看高美館附近的景色吧!
這是我停車的地方,因為不是很清楚高美館所在地
出發前一天才想說沿著大路走
(結果誤打誤撞經過了客家文化館、光之塔、愛河之心)
然後就有路標了,真心覺得高雄的路標很清楚,
高雄真的越來越進步了!而且也新增很多的景點可以遊玩。

下一張(熱鍵:c)

(高美館外的道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鋼管標誌下的不知名花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高美館散步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高美館噴水池
下一張(熱鍵:c)

這趟的高美館之旅,超乎我的想像
給了我除了皮克斯的感動,還有意想不到的高美館散步之旅
高雄真是有越來越多的好地方值得停留觀賞。
下次如果你也來到這裡,也別忘了穿上輕便的鞋子
如果時間允許,也可以到服務台索取KUSO標誌地圖
來趟高美館散步&尋找KUSO之旅唷!
(差點忘了說,晚上的高美館也很不錯,
不過請記得攜伴同行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