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寫了很多篇遊記
但那也不是一直去玩的好嗎?
我沒有一直在玩
但上半年度已經把我今年特休用完!


小琉球畢業那一年跟畢業隔年去的
日本九州(呼~還沒寫)是前年去的
蘭嶼是去年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突然衝動就定下機票跟民宿就去的!
只有假環島宜花東之旅跟環島之旅是今年去的!


不過我最近似乎得了
度假症候群
或許也因為充電過飽
有點懶得出門了


或者應該說
我找不到咖
而且我想去的地方
現在只剩墾丁、澎湖
其她似乎沒有很大的興趣!
不過當我這樣說
也千萬別拿美麗的照片來威脅我
我最近是該修身養性+努力賺錢了!


呼!
我想去墾丁
我想徜徉在藍天白雲及藍藍大海中

我想去澎湖
我想體會那海天一色的美景

我想修身養性
最近玩得有點兇
但發現體力卻越來越好

我想努力賺錢
這樣我才有更多的條件出門去玩


我該不該放棄下下禮拜的墾丁
反正還有敗犬雪女王的8月邀約
我該不該放棄月底的台東之旅
因為去台東的頻率太多次
但每次去都希望有Mr.L陪伴
卻只有我一個人獨自旅行


你說~我是不是得了度假症候群
反正我上班跟旅行一樣快樂
只是上班有錢賺
旅行是花錢玩
上班也能Window Travel
而且現在天氣很熱
雖然我現在已經把小熱褲當睡褲穿


雖然我看到船帆石很美
南灣跟白沙灣很美
但或許也因為我找了太多遊記
看了太多美景
就迷失了


恩~或許我需要點動力
才能激發我去旅行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