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星期四晚上一直感覺很寂寞後,
星期五上班的我,原本以為又會是blue day
沒想到,星期五的我,竟然快樂的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我想~是因為一大早,就因為我的稿子一次就寫成功吧~~

因為我真的很不喜歡寫那個,還因此跟同事分享我的特殊癖好!
因為我在寫稿的時候,習慣用綠色或藍色的卷宗夾著~
超不喜歡用紅色和黃色~

我想這個色彩有關吧~總覺得用綠色或藍色會比較容易成功~
用紅色跟黃色就感覺會被退回來~

再來呢~星期五上班一整天都很開心~因為有很多很多事情可以做~
不過我還是稍微偷懶了一下~給自己的理由是:總要留點東西在星期一早上作吧~~

在星期五中午睡覺的時候,突然感覺後面有人坐在老闆的位子上,
於是我就醒了~從我進公司以來,這種感覺不是一兩次了~
第一次是在我剛開始的位子睡覺時,感覺我後面的桌子上有坐一個小朋友,
我感覺我有爬起來看後面的桌子,但是卻沒有看見人,
不知道是我在作夢還是真的有感覺???

後來幾次都是因為有同事沒有睡午覺,中午外出辦事情,
而通常他們也會提早回來,我就會去幫他們開門,
但是任誰都知道,只要我一睡著,除非我自己醒,不然再多吵,我都會睡著!
但是在公司睡午覺時,只要同事一回來,還沒把車停好,我就會感覺有人要進門口,
就會醒來,也剛好幫同事開門~

我不是說我們公司很奇怪,但我總會有感覺~
我也不敢說~畢竟~會嚇人的吧~

說到這裡,讓我突然想到之前在子文的房間睡覺的時候所感覺到的
還是不要在說下去好了,畢竟現在是要睡覺的時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