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台南的天氣一直很不穩定
一下是大太陽一下又傾盆大雨
可是阿~雨後的陽光跟空氣都格外的耀眼跟清新呢
不過那種感覺真不錯

就跟那天看到你一樣
那種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你不經意的小動作~總是容易吸引我的目光
你哼的那首歌~我不自覺的就會哼出來唱

某天
在要去郵局寄信的途中
遇見你
要不是你一直望著我
或許我真的會只注意到紅綠燈而已
原來~~當你一直望著一個人的時候
那個人是真的會知道的
會知道有個人在凝望著自己

上班半年來
第一次在途中遇見你
這是我想了很久但一直都沒實現的事
那天你卻突然出現在我的眼前
我連事先想好的各種情節都來不及回想
哈哈
果然這種事是沒辦法用理性去控制的
你說要不是你一直看著我
我可能就呆呆的看著紅綠燈等著過馬路了呢

雖然每天去郵局途中
都會刻意繞到你家外面
看看你的車子是否停在你家外面
來判斷你是否在家
但從沒想到有一天會是用這種方式遇見
只能說~~機會是稍縱即逝的

2月以來
每一天都過得很快樂
在公司是
在家裡也是
跟你在一起的地方更是

希望
我每一天都很快樂
希望
每一天
大家都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