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剛開始心情不是很好~感覺有點悶
可能是因為昨晚說了太多難過的事情~心很痛~
但是有些事情已經是不能挽回的~
有些事情我們明明知道是錯的~為什麼還是會有人那麼傻呢?
一想到接下來的後遺症~那是一個多麼恐怖的世界阿?


這兩天公司沒有啥瞇信件~我也剛好趁著這個時候把很多積在一旁的文件整理歸檔~
說穿了~就只是掃瞄而已~把原子夾拿起來~把要掃瞄的文件一張一張排好~
把訂書針以及迴紋針給處理掉~放進影印機讓他掃瞄~
這麼簡單的工作~我今天做起來卻一點也不會覺得枯燥乏味~
我竟然可以一邊作著掃瞄的工作~一邊唱歌跳舞~
難怪公司的人一直都覺得我是很樂天知命的~
彷彿天塌下來也不會壓到我(因為有太多高的人幫我擋住了咩)

出社會工作了半年了~我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越來越向上班族了~
不管是生理還是心理~突然想起一件事~我以前總希望能作一份有挑戰性的工作
覺得自己應該不太想要一成不變的工作模式~
但是經過了這半年來~發現~不管是挑戰性的或是一成不變的~
似乎我都能找到我自己的生存方式~還好~
我不希望我被冠上『草莓族』的稱號~
但怎麼還是覺得自己向個小孩~或許正需要時間跟空間的歷練吧~
無論如何~我都希望我的心保持著喜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