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年來
經歷了很多事情
也不得~不從自己的世界跳脫出來
去重新看待這個世界
才發現,當我們不再單純的相信著
那不單純的自己~反而讓自己變得無助


To You:
或許我們都需要個救生圈
在我們人生的茫茫大海中
只是救生圈救得了一時
我們都慶幸
還有條大船可以接駁我們上岸

親愛的夥伴
如果是我這個救生圈帶你逃離這一切混亂
而當我們回到岸上時
我也會記得
我們曾經互相倚靠
就算沒有遇到大風浪
我們也會記得那段共度的時光

朋友
對我而言
分的很清楚的

我不輕易認定朋友
但一旦認定了
就是一輩子了

To You:
就算曾互相傷害
就算曾不諒解
但時間    會帶走一切
人跟人的相遇
是多麼難能可貴阿

我還記得與你的第一次出遊
我們曾坐在小琉球的星空下
喝著啤酒吃著鹽酥雞討論將來
只是當時的我們
都沒想到
這一刻會這麼突然的來臨
還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或許哪天    你會願意聽我說



To  Me:
在2009年
我長大了
也謝謝這段時間
朋友、夥伴的陪伴
或許我們都不完全
但至少我們能互相幫補
我拉你一把~你拉我一把
這   友誼真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