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最近發現,自己「遺忘Mislay」的速度越來越快
才剛從誠品走出,就瞬間忘記剛剛感動的字句!
在漫漫深夜裡,發現自己「忘卻Oblivious」的寂寞排山倒海而來,
躺在偌大的雙人床卻體會一個人的孤單。
但也發現,如果我沒有「忘記Forget」曾經發生的事,
怎麼會讓我現在這麼的困擾

Forget:忘記(不把。。。放在心上)
Oblivious:忘卻(沒注意過的)
Mislay:遺忘(把。。。放在記不起來的地方)

當我發現,某些讓我曾經心動、感動的人、事、物
我是以「健忘Oblivious」還是「忘記Forget」甚或是「遺忘Mislay」而不記得呢?

如果我連讓我心動或感動的人事物
都沒辦法將當時的心情「保存Save」著
那~我的「記憶Memory」怎麼了?


如果我的心,是暫存記憶體
那它會不會有一天宣告記憶已滿,甚或是格式化?
突然,開始害怕,沒有記憶與回憶的自己。


是的,因為我發現,
我想不起來,那曾讓我動心的人事物
但那個想不起來,是屬於哪一種?
是我不願想起,還是沒有發生,甚或是我根本沒有認真過?


今晚,當我再次播放「腦海中的橡皮擦」
我以為我已經「遺忘Mislay」的回憶卻再次讓我想起。
所以,我又發現了,當我「遺忘Mislay」時,我才能成功的戴上面孔偽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