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單身快樂
情人節快樂
戀愛快樂
結婚快樂


今天下班看了場電影
「情人節快樂」
我只是沒想到
冷門的星期四
還是有這麼多人看電影


但今天的我
看完了這部片
第一次有種
單身真好

第一次這麼坦然的一個人走出電影院
第一次希望大喊:單身快樂


是的
我不想讓自己變成
戀愛中的笨蛋
雖然我也曾經當過笨蛋(但已經是好久以前了~茶)
我享受著一個人的生活
而且當我看完這部片,我一個人也沒想到
恩~當下就覺得
我真的
走過來了
對於曾經擁有過的愛情



整部片中
我最喜歡的
就是片中唯一一對結婚的情感
要跟一個人相處一輩子
只有激情與熱情是不夠的
更多的是信任


你所謂的真相,讓一切看起來都像是謊言。
愛一個人,就是要包容他的一切,無論是好是壞。
不管是你愛的,或是你不愛的,可以原諒我嗎?

當你在感情中失去了信任,
那麼再長久的時間,都會有裂痕
一旦有了裂痕,那是無法彌補的!


或許就像片中引用  魯米:我們真正想要的是,愛情令人困惑的喜悅
愛情能帶來喜悅,也能帶來困惑
或許因為我現在只愛我自己
所以我一直處在「喜悅」的心情
但其實,在我們的生活中
不斷上演著「困惑」
只要你有著「喜歡」或是「愛」的情緒
所有的人、事、物都會讓我們產生困惑

情人節    快樂
其實,我們都想要快樂!


就算再怎麼負面的情緒用詞,後面加上快樂
似乎就能快樂起來了嗎?
恩~至少能這樣安慰自己
表示你是樂觀的!
如果不是,那麼Fish的「分手快樂」不會這麼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