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有沒有那麼幾個人,可以陪你一起上山下海?
有沒有那些時候,可以靜靜聽你說心事?
有沒有那個機會,可以分享瞬間的感動?


我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而你知道嗎?
你也帶我,到我一個人去不了的地方。

去年你想逃離,而我則因為夢想,開始了共同去旅行。
但我們會一直這樣旅行下去嗎?
真的會一直在工作及旅行中,做一個不想被束縛的靈魂嗎?
還是說,其實我們想用旅行找到一個,聆聽自己內心聲音的方法
如果,我和你之間,其中一個人先找到了,那我們的旅行還會繼續下去嗎?


你知道嗎?
能夠「在一起」的感覺,真好。
一同與你走過的那些地方,都因為記憶中有你,回憶更加美麗。
一同跟你討論想去的那些地方,都因為我們喜歡,夢想更加真實。
一同看過的景色,都因為有你在我身邊,讓彼此有了分享的喜悅。
謝謝你,曾經這樣陪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我們一起走過的第幾座山了?
去年你陪我去了太平山、合歡山
今年我們有了新的目標:阿里山&玉山
或許我跟你都越過了各自心中的那一座山,
所以我們才能共同分享這些旅行中的點點滴滴。

我不知道你的目標有沒有「玉山」這個地方
但我從來沒有忘記,是阿里山把我們串起,
你說因為仔仔在戲裡說過想去阿里山
你說因為導演在書中寫過阿里山的點滴
你說因為我在網誌中拍過阿里山的櫻花、日出
所以你也想來看看阿里山。
但我卻不知道,你是否也想來玉山?
去年你說你想到很冷的地方,於是我們去了清境跟合歡山
雖然沒有看到雪,但我們依然滿足
縱使一夜沒睡,還能精神奕奕走遍清境跟合歡山。
合歡山、玉山,這些我從來沒想過我會到的地方,
因為有你,所以我到了。
因為有你的陪伴,讓我能到達這些地方。
因為有你說走吧,我才有繼續旅行的動力。
下次,換你告訴我,你想去的地方,我們一起走吧!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