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花蓮193縣道,是除了台9線、台11線外的選擇,
如果喜歡鄉間小路,選這條準沒錯,
而這條縣道,我只走了玉里到往赤科山叉路部分,
果然是名不虛傳的美麗小路,路上起伏不多,
又時有樹蔭遮掩,也是單車族的好路線之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花東縱谷,除了米產品有名以外,最常見到的就是「耶穌光」了。
只可惜我來的時間,多雲的天空,擋住了陽光的照射,
偶有些許陽光,撒在鄉間小路,
我一個人騎著摩托車,很愜意,很悠閒,很放鬆,很慢活。

就這樣,不知不覺,騎到了赤科山的路標,
決定,下一次,我要在金針花季來,好好的再次體會,
屬於夏季的花東縱谷。

而我,才剛結束這一段旅程,卻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