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這幾年,我去了很多地方看日出,
台東、阿里山、蘭嶼,
在即將日出的那一刻,
溫暖的陽光在冷空氣中蔓延的那刻,
我左看又看,才知道全世界最恐怖的孤單,
是美景當前,我愛的人不在身邊,只有陌生人的陌生。


我們的身邊,沒有可以一起分享的人,
於是我們相約作伴旅行去。
在與你一同旅行的時間,我開始思考,
對你而言,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在你的心裡,我對你而言,是怎麼樣的感覺?


在她的文字裡
我發現了很多,不一樣的自己。
我才發現,原來我能給予的,竟然有這麼多。
多到能讓另一個人感動,
讓她甚至無法用想得到的文字去敘述她的心情,
讓她在筆記本上,放上我與她的合照。


她對我說過:
我們是如此像,卻又如此不一樣的人,
而我們能在我們共同的旅行中,
同時分享那片刻的感動,
是一件快樂的事。


我曾懷疑自己會有過不了的孤單、
曾以為這世界上其實有著有我沒我都無所謂的放棄。。。。。
但現在因為這世上還有這麼一個朋友,
可以因為有著共同的回憶、共同分享的感動,
甚至也肯定彼此為了某種執著而發現自己擁有存在的價值。



有個朋友能這樣存在我的世界,真好!


而她與我,也正在期待,屬於我們的下一次啟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