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2009年的第一天
上帝應許我們成為富足的一群
今天我只簡短的許了三個願望
第一個:買個新房子
第二個:成為合用的器皿
第三個:有關幸福的事情

回顧我2007年及2008年的希望
我在2007年寫了很多個心願
沒想到達成的還真不少
2008年只許了一個「賺很多錢」的希望
每一年~上帝都成就我所祈求的
真得很感謝祂!

而且難得今年我媽跟我許了不一樣的願望
他今年竟然沒有說到買新房子的事情
沒想到今年是我想到了!真是沒有默契阿!
不過他倒是許了我去年的願望!
哈~不過要有錢才能買新房子阿!
所以~我們的目的是一樣的!!

今天有很強烈的感受
我今天所許的願
會非常快速的成就在我們家及我的身上
而且我不想在做個渾渾噩噩的女生了
我要努力、加油
就像那天在秀容家說的
要直奔往前
成就祂在我身上所定的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