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生了很多衝動下做的決定
但後來想想~我活到現在
真的很多事情都是很衝動的做決定

從學生時代~學校、補習、填志願
到現在~戀愛、旅行、購物
都是為了一些芝麻小事的理由去做決定!

記得以前唸書
因為五專考不上崑山
所以等我去念綜合高中之後
大學填志願~
偏偏就為了五專考不上崑山
所以怎樣都不想寫崑山

剛好那時候要推甄
老師還希望我們不要填相同的學校!!
當時還挺怕有人跟我一樣填南台的
但後來~原來大家都喜歡崑山~
只有我不一樣!
(這或許只是想報復當初考不上崑山的遺憾吧!!)

最近這半年來,也請假出遊很多天
有人問我:怎麼突然想去蘭嶼?
我不好意思的說!
當初太想玩~但只想挑阿里山或是小琉球
連房間、日期都訂好了
沒想到上個PTT的旅遊版
頓時被蘭嶼吸引了!
就為了那張照片!!

所以~毅然決然的把房間都退掉
然後隔天就訂飛機票往蘭嶼
然後就開始半個月的計畫蘭嶼之行
而且為了這趟的蘭嶼行
還特地去買了導演的書
去了蘭嶼
看到照片中的景色
真難相信自己在這麼美的地方

所以我說
我做事情都是很衝動的
不過後來想想
還好!
我過得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