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準備出發了
再過八個小時 就要踏上前往台東的火車
不同的是 以往總有個人陪伴著自己
而今 卻演變成一個人的旅行
我不害怕 雖然有點不安
但我相信 我能盡量好好照顧自己

寫好了準備的行程跟必備物品
沒想到準備了一個月
就這樣 一晃眼就過了
明天 即將啟程去蘭嶼
突然有點不知所措 只是突然覺得
連我爸媽都相信我讓我一個人出去
怎麼我會在這時刻突然有種別離的感覺
總之 我一定能快快樂樂出門 平平安安回家

今天 我的心 豁然開朗
眼睛 看見眼前的路逐漸明亮了起來
我已經找到我的燈塔
明天 我也能找到屬於我的海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