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 為了森林而停留!
海浪 為了潮汐而停留!
流星 為了許願的人而停留!
你 會為了什麼而停留?
我 會為了蘭嶼~而選擇停留在我心中的大海!

月初 想去阿里山、小琉球
只為了難得的國慶假日~
沒想到~來了一個辛樂克颱風
把上阿里山的五虎尾寮橋給弄斷了
所以 擔心阿里山山況的我~還是決定不去了

然後上PTT 徵去阿里山的人
沒想到 看到別人去蘭嶼~也想去蘭嶼了
由此可見 我 果然是個善變的人
於是 積極的去找蘭嶼的資訊
結果搞到最後 變成我想去蘭嶼
原本徵伴的人 卻跟我時間不能吻合
原本只要請三天假的阿里山、小琉球之旅
變成了要請假四天的蘭嶼之行

而且我也變的更勇敢
上PTT徵人、上背包客論壇徵伴
就只為了尋找一起出發去蘭嶼的旅伴
而我 就在睡不著覺的第二天
突然 出現了好幾個要一起去蘭嶼的人
而且很幸運的 有女生(當然也有男生)
雖然 我沒有辦法出國遊學
但我想 可以藉著這個機會認識台灣各地的背包客
所以 親愛的朋友們 我要準備去蘭嶼了
所以 對不起囉
我會在安排時間 去找你們 跟你們敘敘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