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部電視劇
愛情殺手吳水晶
劇情描述
一對即將步入禮堂的男女
因為男生沒有考取律師
加上外貌不揚
所以被女方退婚

男生應而悲傷離國
在國外成為了高爾夫球手
過了幾年後
決定回國報復

但今天我不是要討論這部連續劇
只是因為今天我的主題
變成了
電腦殺手(噢~不)
應該是
電子產品殺手   林蕙君

為什麼我會這樣說呢?
打從小時候開始
按個音響
也可以跳針
按個電視
電視會訊號不良

連上高中了
爸爸買的第一台手提電腦
我一開機
很神奇的「燒壞」了
手機也是
洗衣機也是

舉凡被我「破壞」過的電子產品
滿滿皆是

今天更糟糕的是
弄壞了
存有公司重要資料的外接式硬碟
裡面包含了我來公司後所做的資料存檔
各台電腦的資料備份
其重要性非常重大

好吧!我承認是我的電腦資訊不足
而且我的做法投機取巧
所以才會導致今天的局面

人~
果然還是要受到教訓才會知道自己的錯誤

我知道錯了!
拜託!
快點復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