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SAMSUNG在布拉格都市的大樓,看得出來~
果然在國外的辦公大樓~都要有不一樣的外觀~才能吸引注意呢~




看看這一大片的風力發電場地~滿滿的大風車~
聽說這一架的金額可不小~現在內地蒙古一大片的草原
都是這個~聽說到了2010年~全中國會有一半的人仰賴
風力發電~都是為了咱們美麗的地球阿~





這裡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小鎮~最有名的就是每棟建築物~
因為富有中世紀的建築風格~所以居民如果要改建~
都要經過層層考核~話說~這麼鮮豔的房子~
一片望去真美~也挺有一致性的~都一樣高呢~
看膩了都市叢林~看到這麼賞心悅目的建築物~
還真不賴~





有水有房子的照片~很像明信片吧~很有退休的生活品質呢 oh my god~超愛這種倒影的照片拉~ 為啥瞇要拍文具店呢~剛開始我也不懂~後來我爸才說~拍的這種筆可是名產呢~筆也能當名產~且聽我道來照片中有兩種筆~一種是蠟筆一種是水彩筆~但各位一定找不到我們熟見的筆吧原因就是他們都做成鉛筆狀只要一塗上白紙~在潑上水~瞬間畫出來的畫就會變成水彩畫或蠟畫一整個有神奇到~但更神奇的是~我爸誰的禮物都買了~就是沒買這個送我~XD 這就是俗稱的溫泉宮~這次我不要求啥瞇~只希望我爸去那邊買個溫泉杯回來給我~但看了滿滿櫃子~怎麼沒看到送我的杯子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