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今天明天--強辯樂團

那一天   有千萬句詩篇
地一片片的落葉 
因為你而飛 
我的時間   停止再向前
颱風天   停了電 
一起吃完的泡麵
 你怕黑   我抱你一起睡
我為你勇敢消滅蜘蛛蟑螂   老鼠和鬼 
我們一起的世界   感覺到安全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時時刻刻日日夜夜都要你陪
字字句句沒有欺騙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生生世世月月年年不會改變 
你是我的完美


這條路很長很遠 
這一路上   我們相依相偎
昨天今天 明天永遠 
我會勇敢 面對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時時刻刻日日夜夜都要你陪
字字句句沒有欺騙 
昨天今天明天一直到了永遠
生生世世月月年年不會改變 
你是我的完美



昨天跟同事去唱歌
剛好點這首最近聽到的歌
昨天今天明天
我們遇到的人都不一樣
真的能找到某位
願意一輩子陪著你的人嗎?

我有許多秘密
有許多不為人知的愛情
就像『秘密』中所唱的
我們的愛情是秘密不能成立
就算我愛你也不能夠說明

知道你還在默默關心著我
我們却因為太過了解
而知道彼此不適合
但曾有過
如此深愛我的你
以及如此深愛你的我
我們這樣也算~
擁有了一段
無法遺忘的愛吧~

我想要有個伴
或許我的電力
微微弱弱
或許是曖曖內含光
但總會有人發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