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心情有很大的起伏~有喜有樂~
但仍有小小的失落感~

看了今天的「命中注定我愛你」~
對於欣怡的假裝堅強以及刻意的落狠話~
就是不想讓對方知道自己真正的心意
你問我~女人都這樣嗎?
我說:是的~尤其當不想再讓自己受傷~
所以會把刺穿在身上~只為了不讓對方發現真正的自己
你說:就算傷害自己真正愛的人也沒關係?
我說:傷了別人也傷了自己~但當下會為了不讓自己受傷而選擇傷害別人

你問我:是否也曾有這種經驗?
我說:有~當我不想揭開我的傷口~就會裝傻跟穿上刺蝟
你問我:那接下來呢?
我說:就後悔阿~哈哈~(開始裝傻了)

心裡有句O。S。~後悔後~還是會假裝堅強~

希望~我跟你不會有這種經驗~
希望~能用最真誠的心去對待每一個人
希望~所有的女生~都能遇見可以卸下心防的那個人
希望~女人終有一天~可以不用假裝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