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看到有關阿里山的旅遊文章 突然很想去  於是開始上網找資料 看了birdyandlove的文章之後
開始懷念起大學畢業那一年  跟fumico、Judy還有小兔的短程旅行
但那次卻啥瞇也沒看到  不過倒是有看到上阿里山路邊的大瀑布

今年櫻花季的時候  kawaii桑去住了阿里山賓館
可惜我們家的人沒有跟到  應賅是日期都排在星期日吧
不過還好有拿DVD回來給我們看  看看這櫻花多美阿
他們也去了神木區  看了永結同心樹、金豬報喜


沼平車站


看著別人的照片  想著當初去阿里山怎麼沒有多看看呢
不過也因為上山時間太晚  所以下午到那邊又看到房間跟想像的不一樣
頓時心情有點差  不過還好  我們都是樂天的人
去了阿里山  沒去看神木  沒看到日出  沒搭上小火車
我們  還是很開心

突然很想乾脆10月請四天假  從10/6到10/9都請假
然後10/6~10/8去阿里山  10/9~10/11去小琉球
一整個有瘋狂到吧  而且阿里山真的要非假日去比較好
人少又比較便宜  但這只是個瘋狂的想法
挺需要有個瘋狂的人陪我一起實現
但目前看來  這個人似乎不存在
好吧好吧  阿里山不是個適合一個人旅行的地方
畢竟要我一個人走在霧霧的山區  是挺恐怖的
而且也期待看最近阿里山的小火車會不會復駛
如果9月開始重新營運的話  我想我應賅會衝動請個四天假
然後找個瘋狂的人陪我一起做瘋狂的事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