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
你還沒有走遠
在我的心上

聽到
你以往冠在我身上的暱稱
被別人在MSN上提到
我的眼睛
突然濕了

總以為自己能遺忘
但我對你總是誠實
而你卻以欺騙面對
你要分手,我能接受
但我卻無法將你徹底的移除

我的心
已經把你對待我的方式、言語、動作
視為你的專屬行為
任何人說起、提到
我都會馬上聯想到你

偶爾也想找個人
藉著新戀情的出現
開始一段新的愛情旅程
但不知是自己理性過了頭
還是始終找不到對的那一位

好友素素跟HOPE說
只要我願意
追求我的人會從台南排到台東也說不定
但我的心很奇怪
它偶而理性,偶而很感性
所以應該會嚇跑很多人!

我想找個
能跟我分享生活的事情
當然最重要的是
對我要專情

只要我一認真
我就會把心
整個放入
在我的世界裡
你是唯一的那一個

所以我不想在輕易的
投入感情
沒有人能把我的心
在撕碎第二次
現在,也只有我
能保護我的心

但偶而太認真的個性
也讓我不勝欷噓
偶而認識似乎不錯的人
也想就拼一拼
說不定我們會在一起
但通常
都是別人的了!
而我對於第三者這件事
嗤之以鼻
被傷害過,所以明白那種痛!

今天
你提起了「阿呆」這個名詞
讓我回想起以前
那段回憶
跟你聊的話題
也讓我想起
談戀愛的自己
真的很快樂!

呼~
希望今夜的微酸
別太發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