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因為上板橋特地請假了一天
也是今年第一天特休
接下來僅剩6天
想著4月中的東部之旅就要用掉兩天
5月底的火車環島旅行又要用掉三天
好吧好吧
我認命點
下半年度好好的努力上班
(怎麼突然有種很難實現的感覺)

昨天晚上雖然喝了2、3杯的茴香酒
而且一上車就是8點半
剛好是我平常回家吃完飯
不小心會黏到床的時間
所以就一路睡到泰安休息站
剛好10點半~跟我平常驚醒的時間一樣
所以~從泰安回來的路上
一路都沒有睡
看看不一樣的夜景
才突然想到
很久沒有到台中找同學了
好久沒有看到這樣的夜景
或許也是因為最近去旅行的地方
人煙~有點稀少

所以就在路上想了
接下來的計畫
隔天上班要做的事情
然後把星期三工作的事情都想了一遍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
每次請假回去上班
那個腦袋有點不太靈光
是我的錯覺還是怎麼了
會覺得同事的溝通方式跟我請假前不一樣了
唉!

今天
還好昨天洗完澡有趕快睡覺
今天最操累的就是我的右手
我上班這麼久
還是第一次寫字寫到手酸
酸到我連晚上吃飯
那手都是抖的
不過這樣~星期一就不用寫字了

剛剛
又一直在想去玩的事情
聽說~我在那邊已經是惡名昭彰
很多人都知道我常出去玩
我媽要我收斂點
呴~要我悶著嗎?
好~我會悶著的!!

不記得是哪一天
有人說我的旅行記事都寫一半的
看到相簿一大堆去玩的照片
結果遊記沒幾篇
各位!
我會好好回想的好嗎?
只是~真的需要天時地利人和
因為~我需要找一下我當時出去玩的手扎
不知道被我塞到那邊去了
我怎麼找都只能找到
沒有照片的12天德奧法之旅的旅遊手冊

據情報顯示
目前相簿有照片卻沒有遊記的有:
前年的日本豪華之旅
去年的蘭嶼(僅寫了3篇)
常去的台東
以上地點是我想寫的內容
其她地點不是不想寫
是因為有些不是我去的
有些是我沒有特別的印象
等我有空~會好好補寫的
但說不訂!要等很久!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