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看了
「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其實這部片是好看的
但我~
第一次沒辦法認真看


原因一:
前面的小孩情侶
女生給我綁了一個沖天炮
你是怕沒人知道你來了嗎?
光看到就一把火
雖然我沒有坐在你後面
但是你的那顆頭
真的很「礙眼


而男生呢
我不知道你是禿頭嗎?
進電影院還要戴帽子
請你放心
電影院都暗暗的
沒有人會注意你的「禿頭
下次請把帽子拿走好嗎?



原因二:
請尊重別人
別一直講電話
從一開場就講
中場也講
真的很想衝過去
把你的手機丟掉


呼!呼!
我看我每次看電影
必備物品:
1.剪刀
2.手機回收筒


第一次看得那麼生氣!
我再也不要再熱門時間去看電影了
真的有夠讓我火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