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兩天~作了一場美夢~從夢中醒來的我~
心中有種踏實的感覺~很久~沒有這麼有意境的夢了
我想不用把夢的內容寫出來~因為是有意境的~
我懂~就可以了~嘻嘻 ^.*

這兩天到了市政府去上教育課程~是我進入公司後首次參加一天以上的課程
以往都只有一天~且行程緊湊~也幾乎是每半年舉行一次~
前陣子還跟同事說~怎麼今年還不辦阿~記得是暑假跟秋天都會辦的
沒想到~這次辦的~跟以往不同~
以往都是講述法條及規定~這兩天講的都是審查基準跟分類準則
也才發現~自己的基準跟審查委員有如此大的不同~
感謝我的老闆很信任我~放我一個人去聽~
就當我回來報告重點時~也能適時的給予指導~
知道就算老師在台上講一套理論~但下面的學生可能兩個人會有三種說法
也能把我錯誤的觀念導正回來~總之這兩天的行程讓我收穫頗豐

不過話說~這兩天阿~撇開課程不說~難得坐了兩天~
腰今天就酸了~真是的~可能是因為在公司上班~
有事沒事還會起來走動走動~會去倒茶、上廁所、跟同事討論及聊天
總之~一個小時應賅會起來走個兩三次以上~
但是這兩天的課程~雖然有一個小時休息~就像在學校上課一樣~
但是我脫離校園生活有段時間了嗎~要我坐滿50分鐘~真的有點難
還好上課內容豐富且多元~讓我多少分散了點注意力

而且今年這兩次(年初一次、年中一次)去市政府上課~
下課幾乎都是4、5點~看到外面的陽光、綠樹~有種很快樂的感覺
感覺自己很久沒在這種氛圍感受新鮮的空氣、陽光了
才想到自己~平常上班都待在室內~星期六也幾乎不出門
星期日整天都在教會~看來我的生活~雖不像干物女~
但似乎也過的挺單純的(謎之音:應賅是無趣吧!)~

所以~如果明天星期六下午沒下雨的話~
想出門走走了~不用去逛街看電影~
去走走東豐路就可以了~離家近~又可以享受陽光、綠樹
恩~就這麼決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