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從某人的留言版上看到的一個問與答

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不行~因為我曾經努力嘗試過~還是跨不進朋友的界線

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被念的那一瞬間(不止家人~連同事都被我用眼神殺到)

3. 心情不好時,怎樣發洩不滿的情緒?
A:看喜歡的電視劇、聽喜歡的歌(通常都會存在電腦裡~以防不時之需)

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終於花了筆大錢~完成讓別人開心的事

5. 能接受善意的謊言嗎?
A:可以~前提是說謊不要讓我知道

6. 最想成為怎樣的人?
A:開開心心、單單純純的一個人

7. 覺得自己是個怎樣的人?
A:用刺包裝自己的小蝸牛

8. 覺得最幸福的事情是什麼?
A:回到家~會有人迎接我

9. 愛人和被愛,哪種更幸福?
A:同時擁有最幸福

10.如果可以選擇,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是什麼?
A:在大一那一年~不要遇到你

12.未來最想做的事?
A:好好找尋自己的人生

13.所謂的朋友是什麼?
A:可以知道我所有事情的人

14.最近最想做的一件事?
A:清理自己的心

15.你(妳)為什麼想寫這份問卷?
A:因為~我想寫

16.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為什麼要讓自己的心在痛苦一次呢?

18.日常生活最享受的三件事是?
A:洗澡、上班出門、睡覺(比以前大學時期的睡眠品質要差了點)

19.你做過最瘋狂的事是?
A:I KNOW

20.你對自己的人生有任何遺憾嗎?!
A:有~後悔愛上不該喜歡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ry12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